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9日宣 《世界体育报》报道,巴萨预计本周完成西班牙人门将霍安-加西亚的交易。本周是属于霍安-加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迪马济奥报道,卡利亚里已选定接替大卫-尼科拉的人选,新帅将是法比奥-皮萨卡内。在24-25赛季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欧国联决赛,西班牙对阵葡萄牙,奥亚萨瓦尔破门。据Stats Foot的数据统计,奥亚萨瓦尔在决赛中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《足球》报撰文谈到河南队间歇期备战情况,文章表示球队战术转变,强调侵略性。这个间歇期对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欧国联决赛,西班牙120分钟2-2葡萄牙,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落败。佩德里此役为西班牙队首发出战,...
2025-06-19